評(píng)論區(qū)
???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鳩屋タマ
換我就專挑胸部k種師師,看不出來(lái),還不容易驗(yàn)傷
さちも
這章全是404!我花錢看404?我恨404
MAE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p>
???
想不明白,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難道是生母偷人?
斑目ヒロ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wú)奈:]
藤峰式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jué)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さはる
超級(jí)好看,十五個(gè)字湊出來(lái)真他媽費(fèi)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