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鬼野狐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梅太郎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
あすか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本莊りえ
超級好看!畫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刑作家
我點上高光了!
NOD
寧元憲雖然不是沈浪它爹,但是跟親爹差不多。
秋葉東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了
直江犀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