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レゥル

大大我給你分享的時候名字寫分了對不起????

南野琴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あぶく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