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青井秋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KOI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鴨川ツナ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