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允勝基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méi)看到車呢[:a黑線:]
たなせ
我又又又來(lái)了,終于有錢可以買全部漫畫(huà)了。
さはる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アッサ
第一章開(kāi)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méi)看到車呢[:a黑線:]
我又又又來(lái)了,終于有錢可以買全部漫畫(huà)了。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第一章開(kāi)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