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dāng)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huì)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只有我覺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寶寶抱圖吱就好了
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