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JUN
有權就有理![:a狗頭:][:a狗頭:]
KOI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在必須要用點券買
呃呵呵
上一秒,迷迷糊糊的小可愛下一秒,漂亮的清冷美人
刑作家
他后面是刪了嗎?
三云譲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りーるー
我只想知道,現在閱點還有啥用
有權就有理![:a狗頭:][:a狗頭:]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在必須要用點券買
上一秒,迷迷糊糊的小可愛下一秒,漂亮的清冷美人
他后面是刪了嗎?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我只想知道,現在閱點還有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