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問(wèn)題來(lái)了[:a思考:]后宮出事你沈浪咋先知道了的[:a思考:][:a思考:][:a思考:]
我把高光點(diǎn)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shí)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shuō)不出話了)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