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
現(xiàn)在看都成404了
KER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御景椿
背的這個(gè)動(dòng)作又出來了,和開篇的時(shí)候不一樣嘍。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現(xiàn)在看都成404了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背的這個(gè)動(dòng)作又出來了,和開篇的時(shí)候不一樣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