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三胞胎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shí)候沒(méi)這么多碼啊[:a無(wú)奈:]
ウノハナ
我有,私聊
???
感覺(jué)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ウケダン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shí)候沒(méi)這么多碼啊[:a無(wú)奈:]
我有,私聊
感覺(jué)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