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イサコ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やかん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為更新了
バーグ
——更的短嗎?不短?!炊藛幔繘]看懂。——知道啥了?雨總美人?。。 P(guān)于案情的?不知道。
大葛亮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やかん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絵津鼓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