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柚りゆう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うえちゃ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縖:a無奈:]
藤峰式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
???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樸善載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ちふゆ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桃季さえ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さき宛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