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KER

雨總,祝你生日快樂(lè)!福樂(lè)安康!

斑まだ

誰(shuí)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