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さちも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山中ヒコ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麻倉唯
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
AMU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itz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