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のやま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しえろ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
只有我一個人關(guān)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了嗎
麻生海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只有我一個人關(guān)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了嗎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