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從243回來的,又被刀了一下,盡力了
赤根晴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御子柴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
アゼ火理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從243回來的,又被刀了一下,盡力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