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洪班長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酉ノ棲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御景椿
新飯!忠犬保鏢錯×集團(tuán)太子雨技術(shù)支持泫×情報(bào)販子雀
美神はる
怎么好多漫畫必須充錢看了,開了會員的閱點(diǎn)沒用了
もちゃろ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diǎn)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ヒサオ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新飯!忠犬保鏢錯×集團(tuán)太子雨技術(shù)支持泫×情報(bào)販子雀
怎么好多漫畫必須充錢看了,開了會員的閱點(diǎn)沒用了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diǎn)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