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ダヨオ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にたこ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洪班長
節(jié)奏快很燒腦很爽雀食挺不錯的
東野裕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ただちに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ココミ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けちゃ
他有黃金眼根本不怕毒主要用過的人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