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夏芽ささ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ダヨオ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柚りゆう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Maki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