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カシオ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山中ヒコ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NOAH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