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環(huán)レン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KOI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三胞胎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a無奈:]
藤東馬
請(qǐng)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rèn)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bào)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a無奈:]
請(qǐng)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rèn)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b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