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金善英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さちも
無(wú)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mǎi)
かんち
依舊美麗哈[:a可愛(ài):]
松平徹
國(guó)君要爽飛了,國(guó)君得把主角當(dāng)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guó)內(nèi)將再也無(wú)人能對(duì)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wú)敵
???
不是,前面我都沒(méi)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松平徹
好家伙!原來(lái)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huì)叫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