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
[:dwrmbq|是心動(dòng)啊:]好萌已經(jīng)無腦沖了全本。
???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
我只是來放圖的[:a滑稽:]
ダヨオ
好甜,我舔舔舔
咲本崎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キクリ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dwrmbq|是心動(dòng)啊:]好萌已經(jīng)無腦沖了全本。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我只是來放圖的[:a滑稽:]
好甜,我舔舔舔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