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野ぜり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藤東馬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ココミ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豆腐渣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力比多
有一個問題...他倆是因do生情?至今沒看懂錢錯怎么喜歡上的雨總感覺好突然
???
小說里是沈浪進(jìn)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有一個問題...他倆是因do生情?至今沒看懂錢錯怎么喜歡上的雨總感覺好突然
小說里是沈浪進(jìn)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