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生于震那帝國的宋江,是一名正義感和好奇心強(qiáng)烈的采風(fēng),在一次際遇中被卷入禁軍的紛爭中,得到“天印”的能力,化險為夷。帝國能源“星石”日漸枯竭,化解這一問題的線索,就藏在震那初代帝王所造的九顆天印中。 帝國太尉高俅聲稱履行帝王的旨意,開始了對天印的強(qiáng)行回收計劃。面對帝國禁軍的異動,反抗帝國的勢力紛紛崛起。江決心要平息這場紛亂,一路上聯(lián)絡(luò)志同道合的英豪,率領(lǐng)著以劉武山為據(jù)點(diǎn)的反抗軍,開始了討伐高俅。
這是一部讓人及其有代入感的故事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嘖嘖般配~》此女前途必定清華北大
哪個會P圖的高手快出來,把這個感嘆號?P點(diǎn),顯出其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