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可露子木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秋山シノ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ココミ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一色藤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