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shuō),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chǎng)?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chǎng)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shuō)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duì)??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gè)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shuō)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wèn)問(wèn)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shuō)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初中就開始追啦?。?!超愛雨總的!?。?!我的寶寶們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