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ツブキ
emmm,快兩個(gè)月了
市川けい
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
カンカ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間宮法子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Koi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肆壹零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