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高橋しん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田中琳

我覺(jué)得可以把這個(gè)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野大豆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méi)看到車呢[: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