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もちゃろ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林昭蘿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這周多更新兩期吧
楠チロ
經(jīng)典且借詩(shī)點(diǎn)明暗!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這周多更新兩期吧
經(jīng)典且借詩(shī)點(diǎn)明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