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こぐま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伊月一
依舊質量,繼續(xù)加油吧,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青山十三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文川じみ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依舊質量,繼續(xù)加油吧,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