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吾妻香夜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三云譲
質(zhì)量可以的,只求能穩(wěn)定發(fā)展不要斷更??
花峰ふゆ
他的創(chuàng)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
のやま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無(wú)味子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積薄發(fā)。[:a滑稽:]
飴シロ
??你有毒啊,沒(méi)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fā)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
もちゃろ
我記得小說(shuō)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lái)著,就這么噶了?
G.D
感覺(jué)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