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不破慎理
國(guó)君:今個(gè)兒心情好,鯊幾個(gè)人助助興
御景椿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須坂紫那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EVY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國(guó)君:今個(gè)兒心情好,鯊幾個(gè)人助助興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