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イサコ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J&B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gè)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

???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