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富貴鼻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lèi)男主有腦子的漫畫(huà)[:a安詳:]
七ノ日
為什么感覺(jué)畫(huà)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MAD
兩個(gè)多月了……
メリノ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しぐしろ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méi)了啊啊啊啊啊
雪野泉
除非寧政府上出了內(nèi)鬼,否則那么秘密進(jìn)行的事,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頭歡沒(méi)死,還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