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こしの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夜光彈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メリノ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ただちに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イイモ
掉了的就是蘭瘋子的但是為了打臉皇帝又被拿回來可惜那些奸臣要被抽暈
御景椿
唉太過優(yōu)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瞬即逝
南月ゆう
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啊??
李泰玉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