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ぼんち
聲聲吶天啟篇結(jié)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ヒサオ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サウロ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kāi)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guò)分誒
???
這騰訊漫畫(huà)越來(lái)越不行了!摳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錢(qián)才能看了。還是快手漫畫(huà)好!漫畫(huà)比這多得多,還容易薅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