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huà)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huà)畫(huà),不要噴呀!?。?/p>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shuō)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人家受長(zhǎng)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diǎn)難存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