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星谷京
拿個(gè)死囚活體實(shí)驗(yàn)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xué)面前都是扯淡
???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ゆいつ
我比不過五年級(jí)的
アゼ火理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
JUN
瑞?的發(fā)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
拿個(gè)死囚活體實(shí)驗(yàn)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xué)面前都是扯淡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我比不過五年級(jí)的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
瑞?的發(fā)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