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伏夜俄
發(fā)個陳大師吧哈哈
美娜贊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
林久美子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緒川千世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sin
沈浪是皇帝半個女婿我記得皇帝有個胖女兒,就賜給他吧
桜日梯子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發(fā)個陳大師吧哈哈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沈浪是皇帝半個女婿我記得皇帝有個胖女兒,就賜給他吧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