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ひなこ
為什么我看的被擋上了哪位能告訴我
トリメ
拿圖就點(diǎn)個(gè)贊吧!
赤根晴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鵜月巴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jiǎn)直就不像同個(gè)作者的風(fēng)格??
Koi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すめし
寧政真是個(gè)好孩子,成長(zhǎng)經(jīng)歷這么曲折還沒長(zhǎng)歪
西田東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讓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畫吧,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