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イサコ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

かしわ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ウノハナ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