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夜行星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洪京寒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メリノ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你告訴我怎么輸
西本ろう
還更新嗎。
土狼弐
寧寒這種雙標(biāo)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のやま
怎么樣,好不好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你告訴我怎么輸
還更新嗎。
寧寒這種雙標(biāo)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怎么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