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川下寬次
這個(gè)應(yīng)該就是那個(gè)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とわか
沒記錯(cuò)的話寧老四在這次比武好像還被狠狠羞辱了一波來著
Meg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吳宅宅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這個(gè)應(yīng)該就是那個(gè)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沒記錯(cuò)的話寧老四在這次比武好像還被狠狠羞辱了一波來著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