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つし子
啊啊??!這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ちふゆ
二刷了好吧真是好福氣啊錢對
網(wǎng)野素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古矢渚
讓我猜猜有幾個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星崎レオ
有點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megi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葉芝真己
大河快半小時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黒コマリ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