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ゼ之助
五星五星五星!?。。?!畫(huà)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るみあ
總覺(jué)得畫(huà)風(fēng)變了,但又說(shuō)不出來(lái)[:a催更:]
カンカ
怎么還不更啊
???
想知道這個(gè)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gè)漫畫(huà)腰斬
五星五星五星!?。。?!畫(huà)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總覺(jué)得畫(huà)風(fēng)變了,但又說(shuō)不出來(lái)[:a催更:]
怎么還不更啊
想知道這個(gè)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gè)漫畫(huà)腰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