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東野海
[:a嘿嘿:](畫渣來(lái)報(bào)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qǐng)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wú)奈:]
にたこ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御巫桃也
封面好好看?。。±苯凡粚?duì)勁啊一直叫來(lái)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カキネ
沈浪說(shuō)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
總之介
看了又感覺沒看
冬至冬
“你一定會(huì)保護(hù)我的對(du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