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oi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バーグ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日輪早夜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真純想
嗚嗚洼咔咔我這么大一個豪車上哪去了,我想看
金智英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日野晶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嗚嗚洼咔咔我這么大一個豪車上哪去了,我想看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