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發(fā)這里啦,其實感覺也沒什么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這個妃子后來怎么了惹到木蘭下場應該不咋地吧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你告訴我怎么輸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富家千金伊若水前世是個典型的乖乖女,熱愛音樂,彈得一手好鋼琴;她天真爛漫、不諳世事,從未懷疑過任何人,對自己的親人和戀人毫無防備,以致災禍相繼降臨。 多年后,伊若水再次遭遇暗算,在大火中喪生在死神的幫助下,伊若水得以重生,回到了八年前鋼琴大賽的那一天,重生后的伊若水如鳳凰涅槃一般,實現(xiàn)了痛苦而決絕的自我蛻變——她成熟多謀、運籌帷幄,走上了一條充滿愛恨與悲歡的復仇之路。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少年生活在一個人類與怪物共存的大陸—紙風車之國,平靜的日常下危機四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