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已后就是了!
上川きち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貓の渦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夏葉ヤシ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hù)國時(shí)候他倆在干嘛
已后就是了!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hù)國時(shí)候他倆在干嘛